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浙江省现代纺织技术创新中心和棠棣村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3-06-15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14日上午,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浙江省现代纺织技术创新中心和棠棣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柯桥浙江省现代纺织技术创新中心。中心讲解员为我们具体讲解了中心的发展历程、运作模式、成果产出、多样的的现代纺织技术。通过参观,党员老师们了解了纺织技术的创新和多样性。

   在漓渚棠棣村参观了棠棣村文化长廊、兰花数字工厂、乡村振兴实训基地等,深入了解了棠棣村依托本村青山绿水和兰韵文化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将兰花的种植培育过程结合清廉教育,独创养兰六道。使党员老师深刻感受到了棠棣村“环境美、生态美、产业美、人文美”,棠棣村实现了现代化新农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走出了一条绿色经济发展的道路。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