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3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08    点击次数: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于2023年5月8日召开了2023年第一期入党发展对象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孙仕龙老师主持座谈。


 孙仕龙书记关心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并在座谈会上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学生党员要把自身学习抓好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首先应该认识到自己是一名学生,本质和主要任务是搞好学习,如果连最基本的都做不到何谈党员的先进性,何谈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因此全体学生党员应该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作为第一要务来抓!

    (二)学生党员要有政治敏感性

学生党员要勇于担当:党员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实践者,是党的方针政策的执行者,学生党员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学生党员要铭记历史:历史启示我们要时刻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用历史激励我们自强不息,努力奋进。

学生党员要有发展意识:要在加强基础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提高实践能力,坚持用变化发展的眼光看问题。

    (三)学生党员要竖起一面旗帜

    学生党员要展示出“党员率先垂范”作用,要把党员的标识度显现出来,为同学们树立榜样力量。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