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举行2023年第一批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3-05-19    点击次数:

5月19日下午,兰亭书法艺术学院2023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通过在阶梯教室展开。此次公开答辩由学院组织员张希老师主持,全体发展对象参加。

 

 

 

 

 

 

 

此次答辩分为个人陈述、现场答辩环节。答辩伊始,发展对象根据顺序进行个人陈述,他们从自身基本情况、入党动机、个人思想进步等方面进行阐述,表示在日常生活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持进行思想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思想。而后,党员对象围绕题目进行答辩,逻辑清晰,沉着思考,积极作答,展现出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结合自身实际表达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和入党的坚定决心

作为学生党员要不断学习党的思想,做好表率,发挥带头作用。紧此次公开答辩的顺利举行,既有利于提高学生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增强对党的认知与了解,利用党的先进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工作,更在组织程序上增强了入党仪式的严肃性,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化。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