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绍兴市委党史研究室、绍兴市地方志编纂室主任朱全红来院为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05    点击次数:

2023年5月5日晚,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在在A幢202教室举行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课程。本次课程由市委党史研究室、绍兴市地方志编纂室主任朱全红老师讲授。党课的主题是《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朱全红主任从四个重要历史时期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并通过一个个绍兴共产党人的故事带领大家一起感悟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史。本次学习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现在的历史背景和发展历程。在学习过程中,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在特殊的历史背景下,是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斗争的结果。同时,积极分子还深入了解了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是积极推动社会进步和人类进步。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党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最后朱全红老师提出,希望同学们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希望广大学生增强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