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发挥专业优势 助力社科赋能——学院党委应邀举办助力社科赋能“秘境松阳”暨松阳县“孝文化”社科普及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3    点击次数:

“孝”主题书法现场创作、“孝文化”连环画科普展、姓氏“家训族规”科普展、汉服体验区、美食展……5月13日,2023年社科赋能“秘境松阳”暨松阳县“孝文化”社科普及周系列活动在丽水市松阳县望松街道鹰嘴潭开幕,各类独具特色的科普摊位、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体验互动。

学院党委、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组织师生参与社科普及周系列活动。开幕式上,学校人文社科处诸凤娟处长向松阳县社科联赠送了书法作品,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孙仕龙与望松街道举行了绍兴文理学院“兴松”书法科普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期间,学院师生进行“孝”主题书法现场创作,题写“忠孝之乡”。

本次活动以“弘扬传统‘孝文化’,打造温暖型县域”为主题,由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松阳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处和学院共同主办,设置了社科普及周“孝文化”主题宣传区、优秀科普基地展陈区、状元系列传统文化体验区等三大活动区近20多个宣传摊位,举办了情景演绎、书法创作、绘画、拓印等科普系列体验活动,让市民近距离感受社科文化的魅力。

学院党委将牢牢把握社科赋能山区26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好机遇,以此次社科普及周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山海协作社科赋能合作,为松阳“温暖型县域”品牌打造汇聚更多社科力量。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