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孙仕龙与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座谈

发布日期:2023-04-14    点击次数:

4月14日下午,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仕龙与学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党员进行座谈,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首先,孙书记对研究生党员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解,并征集了同学们对于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想法。随后,孙书记对研究生提出了“人生四识”的期望:一是常识,需要走出去多交流,学习别人的长处优点,应当用三种思维来想问题:前思、后思、反思。二是学识,一定要有过硬的学历。三是见识,应该多去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四是胆识,敢于拓展,勇于承担责任。最后,孙书记指出,作为研究生党员要遵循“四要”:要学思想、要强党性、要重实践、要建新功。

本次座谈会让研究生党员同志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应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标杆,让同学们收获颇丰。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