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2    点击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2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机关党委书记于响生、校纪委联系委员金苗出席会议,学院领导孙仕龙、刘小华、王晓亮、李湛,党委委员陈文龙、寿洪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仕龙主持。

    会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进行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孙仕龙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入坦诚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改进工作、凝聚力量的目的。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到位,会议流程规范严谨。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摆问题,坦诚相向批评,确保了民主生活会的实效性。下一步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转化、维护好整改落实成效。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强调:一是坚持学习,深化会议成果。通过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养。领导班子要坚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入学习党的教育方针,学以致用,融入到学院创新驱动发展之中,推动学院学科链、人才链的发展,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忠诚。二是聚焦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梳理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会中征求的意见建议,以及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强化“四责协同”联动效应,全面推动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三是注重转化,实现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进“四个融合”,充分发挥二级党组织优势,结合新发展阶段要求和学院工作实际,谋划好学院重大任务。以干事业的激情抓业务。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以“狠劲”“拼劲”“韧劲”“巧劲”推进工作。日常管理中从细节处悟大道理。注重管理的全程性和结构性,使每一位教职工做到讲政治,讲发展,讲团结。使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成为学校艺术教育、创作研究、人才培养的高地,成为最具特色、最具影响力的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孙仕龙同志作表态发言:一要在绝对忠诚上“当表率”,二要在理论武装上“悟真理”,三要在整改落实上“求实效”,四要在担当作为上“见行动”,五要在自我革命上“动真格”。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