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金苗为积极分子上党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日期:2022-11-02    点击次数:

    2022年11月2日中午12:25分,兰亭书法艺术学院2022年积极分子培训在新教学楼阶梯教室进行,本次学习由金苗书记主讲。本次学习的主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金苗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党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专题辅导分别从《学习纲要》该怎么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三个方面进行辅导。

    最后,金苗书记希望在场的每位入党积极分子能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