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专项学习】学生综合党支部开展绍兴文理学院“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8    点击次数:

根据《教育系统“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行动方案》(教发厅〔2020〕9号)要求,2020年9月28日,学生综合党支部召开绍兴文理学院“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专项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静欣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解读绍兴文理学院关于开展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方案的具体要求,党员同志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真正落到实处。

到会党员纷纷发表建议,表示将从自身做起,身体力行带动周边同学,共同营造出节约粮食的良好氛围。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