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美术系党总支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9-04-16    点击次数:

   2019年4月12日下午,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美术系党总支一行10人来我院进行交流。学院院长助理陈文龙,专职组织员刘婷进行了热情接待。

  首先,在行政楼103会议室,陈文龙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历史发展历程、办学模式、人才培养等内容;对方党总支书记陈耀明老师介绍了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的情况。

 

而后,一行人参观了校园、展厅书法作品并现场观看了我院学生书法创作过程,陈文龙老师进行了讲解。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