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报考指南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2021年书法学专业考试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1-03-06    点击次数:

   36日,绍兴文理学院兰亭书法艺术学院2021年书法学专业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来自浙江省的一百六十余位考生参加考试。  

   

 早晨七点半,距离考试两个小时,考生们陆续到达兰亭校区。他们共同期待着自己能在这场考试中稳定发挥,取得好成绩,愿所有的努力都能结成饱满的果实。  

 

   学校、学院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以及完善的安排。查验考生浙江省健康码、逐一测量体温、上交信息登记表、引导签名核对、设置场外咨询……

 

   从考前准备到考试结束的每个环节都能有条不紊的进行,离不开参加招考的工作老师们和学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  

     

   考试结束后,小编在采访过程中看到考生们脸上流露出喜悦的笑容,表示非常向往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有信心能考上,也非常期待未来的大学生活。小编们也祝愿考生们心想事成,金榜题名。  

 

   我们感受到考生们专注于宣纸倾心创作的认真;我们感受到考生们对书法的一捧虔诚和一腔热血;我们感受到考生们对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的热爱和信任。

 

亲爱的考生们

遇见即是美好

我们期待与你们

在金秋九月

于兰亭再相会!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