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羲之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羲之书院 >> 正文

心理话剧比赛震撼来袭!

发布日期:2022-05-19    点击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体现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特举办此次心理话剧大赛。

  

       

       

212班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闪光点,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自己。不同的好友列表,相同的它——“树洞”。他们不善交际,不善言辞,不善处事。当然,他们自认为。“如果命运是最烂的编剧,那么你就要争取做你人生最好的演员。”树洞告诉每一个人。去发光,而不是被照亮。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无需凭借谁的光。




       

       

211班


 






从小遭遇种种不幸、身心累受创伤的某大学大二男生张三自卑而孤独当他鼓起勇气去追求自己的爱情时,又一次遭到了残酷无情的打击。绝望的他产生了轻生的想法,在同学们和老师的真诚帮助和感化下,他认识到了自己生命的价值、重新燃起了生命的希望。




       

       

213班


 

你们知道什么是“考试焦虑”吗?你们知道遇到“考试焦虑”应该怎么应对吗?班长在一次考试中考砸了,让他没有信心参加下一次考试,想要逃避考试。在心理老师的帮助下,班长与同学都充分了解到了“考试焦虑”,积极应对期末考试。




       

       

201班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班长顾勇是汶川大地震幸存的孩子,他有一个坚定的做军人的梦想,为之付出努力,并且这种精神也感染着同班同学。突如其来的噩耗也使大家奋发图强,朝着各自的梦想起航……




       

       

214班


 





一个男大学生在日益繁忙的学业,一塌糊涂的生活,与同学们的差距,看不到希望的未来等压力下,被确诊焦虑症后不愿去接受事实,在一场梦里,他梦到了他所有想要的东西,可是世界是公平的,即便黄粱一梦里面,他也付出了应有的代价,梦醒后,醒悟过来的男生做出了改变….




         

         

203、204班


 


凌心是一个漂亮清高的女生,以前的她认为只要是自己想做的,就没有做不好的,她非常自信甚至有些自大。进入大学之后,她开始面临一系列的打击与失败,于是她开始怀疑,开始颓废,但最终在班主任与同学的帮助下,她开始反省自己,变得谦虚温和,赢得了鲜花与掌声。


       

5月23日晚18:30

我们相约学院报告厅

不见不散!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