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羲之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羲之书院 >> 正文

喝酒对人的危害

发布日期:2011-05-31    点击次数:

喝酒对人的危害

喝酒对人体的伤害是全面的。

首先喝酒直接伤肝,酒精肝、肝炎,肝硬化,肝脏伤了后,视力必然下降,身体解毒能力也下降,造成免疫力下降,容易感染其他病和肿瘤。

其次喝酒伤胃,消化不好,体质就差,也容易感染其他疾病。

第三,喝酒还会伤害心脏、脾脏,胰腺,容易引起高血压,心血管病,中风和胰腺炎。

第四,喝酒会伤肾,造成前列腺炎。

第五,喝酒伤神经,经常酗酒的人会产生对酒的依赖性,脾气变得暴躁、不安。

第六,喝酒伤害容貌,经常喝酒的人容貌枯槁、憔悴,皮肤也容易衰老。喝酒吸烟,毒上加毒,肺部也会受损。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