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羲之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羲之书院 >> 正文

兰亭校区2011年公寓暑假离校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11-06-23    点击次数:

兰亭校区2011公寓暑假离校注意事项

一、暑假期间,兰亭校区公寓所有学生不得留宿。

二、考试考完后封门:

0927日考完,29日封门。

0830日考完,72日封门。

请同学们妥善安排好回家时间,不在学校逗留。离开学校请拿好需带的物品,封门后不得再进入寝室。

三、学生报到时间为2010934日,请同学们合理安排返校时间。最早返校91日,不得提前返校。

四、公寓将提供统一的电脑存放处,需要存放电脑的同学,请将电脑打包装箱,并标注好自己的姓名;在B栋女生门卫处做好登记后,将电脑搬至存放处。

五、各寝室长,寝室成员做好离校前寝室安全检查工作:检查寝室硬件损坏情况,及时报修;离开寝室的最后一名寝室成员,需检查寝室内的水、电、门(大门、阳台门)、窗是否关闭,锁紧,确保安全。每位同学离校前务必做好个人物品的收纳,整理,贵重的物品请随身带走。寝室长组织寝室成员在离校前打扫寝室卫生,公寓办在统一封门时将对寝室的安全卫生情况进行检查,安全内务差的寝室图片将在下学期开学时在宣传栏内展示,并予以通报批评。

兰亭校区公寓办公室

2011623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