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羲之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羲之书院 >> 正文

2012年2月开学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12-02-17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新学年新气象,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开学后,请同学们做好自身安全、卫生、学习等工作,具体注意如下:

 

一、开学初带回的生活费等,身边不要保留大额经费,应及时存入银行,贵重物品要注意妥善保管。离开寝室时及时关好门窗,管理好自己的物品;无论在校内还是外出,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不要轻易外借钱物及信用卡等,以防受骗上当。

二、打扫寝室卫生,营造一个温馨的住宿环境。调整好假期生活模式向学校学习生活模式的转变,早睡早起,尽快适应快节奏的学校生活。

三、再次强调严禁使用热得快、电热锅、电热毯等大功率电器。

公寓办

2012217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