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羲之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羲之书院 >> 正文

我院“2012寝室文化节”颁奖典礼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2-12-13    点击次数:

自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寝室文化节活动举办以来,学生会的各个部门组织了许多有意义的活动,在每一个活动中,都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优秀的班级和先进的个人。

2012年12月13日中午,学院在报告厅中对在寝室文化节中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进行表彰,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院长助理王旭初老师,沈飞老师、刘婷辅导员和学院的部分同学参加了颁奖典礼。

典礼在刘婷老师的主持下进。

首先,是王旭初老师上台讲话。王老师非常的支持我们举办的寝室文化节活动,他告诉我们,在大学里,学生呆在寝室的时间要比呆在教师的时间长,所以,搞好寝室文化,是很有必要的。他还鼓励同学们要在寝室中多学习,珍惜大学时光。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要使用大功率的电器,不要夜不归宿,少玩游戏机,多做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共同把寝室文化建设搞好。王老师说的话句句朴实,却是一个老前辈对学生的勉励与鞭策。

之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了,由刘婷老师宣读获奖人姓名及获奖班级,同学们一个一个上台,王旭初老师为其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的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寝室文化节时间跨度大,举办的活动非常的多,所以分门类别,产生了许许多多的奖项。第一项是学习部举办的辩论赛活动,在活动中涌现的最佳辩手,还有团体亚军124班及团体冠军(大二的王虹、黄春雨、邢冬妮和叶雨晴)获得了褒奖;第二项是实践部举办的一系列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的小活动比赛将奖项颁给了第一名书法122班、第二名书法112班及第三名书法121班;第三项是由宣传部举办的橱窗设计大赛,一等奖124班,二等奖122班和优秀奖121、123班;第四项是组织举办的智力大赛,一等奖121班、二等奖111班和三等奖124、103班;第五项是有文体部外联部和办公室举办的拔河比赛将冠军的锦旗颁给了103班;最后一项是羲之书院举办的寝室美化大赛,男寝311、308、210和女寝201、308和306获得嘉奖。

此外还有实践部手工社的DY手工创意大赛和武术社举办的越野长跑比赛都对先进个人予以奖励。

同学们领取证书和奖品后,纷纷退场,颁奖仪式自此圆满结束。

(院学生会 宣传部供稿)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