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活动专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图书搬运,齐心协力品书香

    发布日期:2021-11-12    点击次数: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指出的“要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持续开展劳动教育。

    图书阅览室是最受同学们欢迎的学习场所,新教学楼阅览室建成以来更是备受瞩目和关注,为了更好更快的让同学们使用新的阅览室,1112日,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协助阅览室老师完成图书搬运,同学们一字排开,一包包图书接续搬运,提高了搬运效率,让大家体会到了图书整理的辛苦,珍惜阅读的机会,使学生在实践中形成独立自主、勤劳俭朴的品质。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