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活动专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业界精英进课堂】花艺种植,细心养护磨心性

    发布日期:2021-11-10    点击次数:

        为了在劳育教育的同时美化校园环境,培养书法学子端庄素雅品味,学院组织对花草种植感兴趣的师生成立花艺小组,并专门辟出场地种植花艺。1110日,学院邀请绍兴市柯桥区漓渚国兰家庭农场童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兰花种植知识,提升花艺种植技能。分苗、修剪、消毒、种苗、施肥、浇水,同学们边学边做,跟着老师一步步种植。

        花艺不仅可以陶冶情操、放松心情,还可以增加美学锻炼,兰品既是书品又是人品,学院将花艺融入校园生活,在参加劳动实践中增强学生的自信心,形成乐观向上的积极品质。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