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活动专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团日活动】书法181班开展“红五月,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6    点击次数:

    书法181班开展“红五月,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

     

    红五月,心向党,兰亭书法艺术学院181班团支部开展了“红五月,青春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展现青年学子敢担当善作为的精神风貌。

    一、“热血红五月,青春常伴随”主题班会

    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同学们踊跃书写了自己的感想,在交流中分享自己的感悟,对前辈们产生了深深的敬佩之情,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积极奋进,努力拼搏。

     

    二、“纪念红色五月,激发爱国热情”主题观影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观看《奔涌吧,后浪!这是献给年轻一代的演讲》,目的为增进青年团员敢担当善作为的品质,同时认识到自己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应该承担的责任。同学们在观看后进行了认真的思考,写下了观后感。

     

    三、“家书纸短,家国情长”主题书写活动

    同学们自行阅读“红色家书”,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留给后人的精神财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学们把所思所悟以自己最擅长的方式书写表达出来。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都有了深刻的感悟。鲁迅先生说,青年“所多的是生力,遇见深林,可以劈成平地的,遇见旷野,可以栽种树木的,遇见沙漠,可以开掘井泉的”。我们青年的力量是无穷的,青春正当时,愿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舞台,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