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活动专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携手战“疫”,书法学子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2-01    点击次数:

    携手战“疫”,书法学子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期间,书法183班的王梦瑶同学选择投身抗疫前线,用专业热情的志愿服务筑起了防疫的青春长城。

    书法183班王梦瑶同学1月6日从绍兴返回石家庄,确定核酸检测为阴性后,立刻报名参加了所在社区的防疫志愿活动,成为了石家庄抗疫一线的一名“志愿者”。除了做好日常志愿服务之外,她发挥专长为社区书写“河北加油”“石家庄加油”横幅,为家乡人民加油鼓劲儿!

    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与局外人,每一个人都应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携手战“疫”。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