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活动专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0    点击次数:

    关于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各团支部: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团员青年铭记党的关怀、了解发展成就、增强奋斗意识,校团委决定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二、活动对象

    全校团支部

    三、活动时间

    2021年3月

    四、活动形式

    各学院分团委围绕主题,要求各团支部利用各种平台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五、活动内容

    1、“党史在我心”党史学习活动

    各团支部组织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新中国极简史》等,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明白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立志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

    2“党史我来讲”主题班会

    各团支部开展“党史我来讲”主题班会,邀请学院、班级团干部或校研习会成员来讲党史,鼓舞团支部成员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并能够在班会中分享自己学习到的党史或者体会与感悟。

    3征集献礼建党百年作品

    以团支部为单位征集对党的祝福,包括书法、绘画、剪纸、海报及短视频等作品,以多种表达形式为党送祝福,展现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要求等,详见通知附件。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