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活动专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榜样力量】我院优秀学子喜获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0-12-09    点击次数:

    榜样力量--我院优秀学子喜获多项荣誉

    近期,我院学子在各项比赛和评选中表现出色,赢得了多项荣誉:我院研究生艺术1902班李梦琴同学被评为绍兴文理学院2020年“十佳研究生”。经学院推荐,学校综合评审,全校共评选10名,其中8名国内研究生、2名留学研究生。我院蔡丰丰同学被评为绍兴文理学院2020年度“十佳大学生”。“十佳大学生”是在全校2019-2020学年获得综合一等奖学金的学生中评选产生,全校共评选10名。

    11月13—16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和浙江工业大学共同承办的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书法学(师范)174班蔡丰丰同学斩获省二等奖。

    我院蔡丰丰同学获绍兴文理学院第九届“明华人才奖学金”,“明华人才奖学金”是由我校知名校友俞可平(北京大学政治学研究中心主任、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原中共中央编译局副局长)教授和夫人徐秀丽研究员(《近代史研究》主编、中国社科院近代史研究所研究员)捐资设立,旨在鼓励和表彰在人文社科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全校每年6位同学获此殊荣。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