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活动专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师德师风】百人同书“畅写”《进学解》

    发布日期:2020-11-04    点击次数:

       11月4日下午,一年一度的百人同书“畅写”活动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照壁前如期举行。兰亭书法艺术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及全体专业老师共同参与此次活动。本次畅写的内容为韩愈的著作《进学解》。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苗老师对此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院师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表示:学院师生要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要时刻勉励且注意自身在学业和德行方面上的修养,完成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发言后金苗书记宣布开笔,百余师生用大笔接力书写《进学解》。

       此次畅写活动是书法学院“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系列活动之二。活动呈现的主题是“敬业”。师生通过共同畅写韩愈的《进学解》,用实际行动践行“敬业乐学、勤于思考、追求卓越”的精神。活动结束后,全体师生在巨幅《进学解》前合影留念,2020年“畅写”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