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团情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团日活动】书法202班开展“节能减排,绿色校园”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4    点击次数:

    书法202班开展“节能减排,绿色校园”团日活动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书法202班团支部,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节能减排,绿色校园”主题团日活动,让节能减排、绿色低碳的观念深入人心,帮助同学们养成低碳环保的好习惯,优化校园环境,共同努力打造绿色校园。

    一、 开展节能减排主题班会

    书法202班团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在班级中开展“节能减排”主题班会。通过观组织看节能视频、了解掌握关于节能减排的措施,讨论生活中资源浪费乱象等形式,并鼓励同学们分享此次主题班会的感悟,有利于提高同学们节能减排的意识,为建设节约型社会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二、“节能从我做起的”的倡议书

    支部同学在观看节能视频和学习节能减排的一些措施之后,共同动手写下了一份倡议书,签上自己的姓名,用实际行动来表达节能减排的重要性,以树立绿色低碳的生活观念。

    三、总结

    通过这次开展主题班会,将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等理念与日常生活紧密连接,旨在倡导同学们要懂得节约,提高环保意识,并倡导将节能减排思想落到实处;让同学们勇于发现生活中存在的与节能减排思想相悖的现象与行为,积极思考利于节能减排的金点子,为学校节能减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