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团情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第十二期秀松人才学院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9    点击次数:

    绍兴文理学院第十二期秀松人才学院报名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群体的引领性,根据校团委通知要求,现开设绍兴文理学院第十二期秀松人才学院(含成才班、新生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成才班:各学院、书院及校级组织主要学生干部

    新生班:各大一班级主要班团干部(班长、团支书)

    二、培训时间

    2021年10月-2022年5月

    三、培训内容

    在校团委组织领导下,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各项活动。通过专业指导老师上课、参与主题团日活动、素质拓展等方式,从理论与实践、创新与务实角度进行新一期秀松人才学院的学习与工作。

    四、注意事项

    1、秀松人才学院开班期间,校团委将对学员的考勤情况、上课表现、课后作业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并将学习情况与团员教育评议挂钩。

    2、成才班请各学院、书院推选院内优秀学生干部不多于6名(其中包括主席团成员、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一)。

    3、新生班请各学院推选院内优秀的大一班长、团支书,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二)。

    4、各学院于10月21日之前以Word形式,将附件一、二以“学院/书院+成才班/新生班报名表”命名发送至邮箱sxwlxyxtwst@163.com,由校团委进行统一审核后选定最终录取学员。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