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团情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关于表彰参与2021年书法专业考试志愿服务活动同学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1-04-07    点击次数:

    鉴于在2021年3月6日参与2021年书法专业考试志愿服务活动中同学的突出表现,经学院研究决定,对吴佳霖、范晓萱等30名同学予以表彰。表彰名单如下:

    吴佳霖 范晓萱 林雪洁 赵文卓 王一辰 马千驰 代晓静 陈杨韵 米文雪 张李冉 吴学洋 薛惠尹 盛斗然 邢甜甜 符 琳 郝海川 黄志斌 蒋发鑫 王新仁 李志毅 谭之浩 辛 澳 路浩然 薛成基 彭绮梦 刘苏瑶 方 漾 贾小绮 骆 妍 何雯雯

    希望以上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开拓进取,争取更大的成绩,为学院争光。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二○二一年四月六日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