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团情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学院师生参加绍兴文理学院2021年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10-28    点击次数:

        20211028-29日,绍兴文理学院2021年田径运动会在南山校区和河东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的老师、同学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学院组成由67位兰亭学子的方阵,方阵的成员身着统一的白色服装,铿锵的步伐,喊出他们的信念。力比秦汉,铁骨铮铮,他们用昂扬的斗志赛出青春的光芒;气越晋唐,傲骨嶙嶙,他们用升华的笔墨书写兰亭学子的风采。他们在主席台前用毛笔书写的“百年芳华”,表达了学院学生对书法传承的热爱。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展现了兰亭书法学院的风貌。

      对于本次运动会,兰亭健儿们踊跃报名,用心参与,共有9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准备。比赛时,他们奋勇争先,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兰亭书法艺术学院赢得了荣誉。体育强则民族强,教工多姿多彩的身影,亦迸发运动之活泼生气。

      最终,张超然获得标枪第六名、铁饼第二名,符琳获得跳远第七名,符琳、唐嘉乐、王子健、盛斗然获得4×400男女混合接力第八名。

    5538A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