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团情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绍兴文理学院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0    点击次数:

    关于举办2021年绍兴文理学院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各团支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对青少年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根据团省委、团市委相关通知要求,校团委决定开展2021年绍兴文理学院微团课大赛。大赛重点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带领人民进行的伟大斗争、伟大创造,深刻反映党的伟大精神的历史轨迹和现实力量,生动讲好建党百年辉煌历程中的奋斗故事。大赛主题为“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微团课大赛具体内容,详见通知附件。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