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团情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主题团日】关于组织团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4    点击次数:

    关于组织团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分团委:

    根据共青团中央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对全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明确要求以团支部会等为主要方式组织化开展学习,要高度重视,将组织团支部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经校团委决定,组织开展团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一、活动主题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二、活动对象

    全校团支部

    三、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23日-2020年11月26日

    四、活动内容

    1、团支部为单位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学习交流会、征文演讲等形式,运用讲故事、谈感受、析案例等方式,并及时通过微博微信等方式开展宣传,努力达到支部团员人人知晓的程度,做到全覆盖。

    2、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规划《建议》等重要文件,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引导同学们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3、通过微信、微博等方式及时宣传报道团支部和团员学习情况,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五、活动要求

    1.各级团学干部和学生骨干要带头参加学习,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各分团委要对基层团支部进行活动指导和情况评估,及时对本学院的宣传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优秀学习活动案例、青年学生的优秀学习体会文章等进行宣传报道。

    2.要认真总结团支部学习全会精神的相关情况,梳理通知下发、参与人数、学习情况、特色做法等,各二级学院分团委汇总各团支部3-5张活动照片以及其他活动材料,于11月25日前将附件2发送至2218116443@qq.com。

    附件1:绍兴文理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记录表

    附件2:绍兴文理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汇总表

     

    共青团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23日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