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团情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团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4    点击次数:

    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团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分团委:

    为做好2020级新生团学的衔接工作,及时准确地掌握有关情况,请在新生入学后做好新生团员的组织关系接转及相关档案材料接收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生团员报到后,要及时收齐并核定团员携带的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和团员的档案材料,确认团员身份。

    (二)团员档案根据组织关系排查的要求执行,应包含入团志愿书、入团申请书、团员证。对报到时缺失或遗失档案的新生团员,应通知本人及时回原单位补办,做好团员材料的归档工作。

    (三)各分团委办理新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安排:河西校区各分团委在10月20日前至校团委办公室(行政楼340),南山校区各分团委联系朱佳萌677817,并上交附件1纸质稿。

    (四)认真做好新生团员注册登记工作,请2020级新生填写附件2,并交由各学院分团委自行保管。

    附件:1.2020级新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表

    2.绍兴文理学院团员注册信息登记表

     

    共青团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13日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