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团情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2020年度十佳团支部评选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30    点击次数:

    绍学院团〔2020〕22号

     

    绍兴文理学院2020年度十佳团支部评选通知

     

    各二级学院分团委:

    为展现绍兴文理学院各团支部的精神风貌,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调动广大团员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从而促进我校团委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特开展2020年度“十佳团支部”评选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回顾支部成果的基础上,推选出先进团支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校团支部

    二、比赛时间

    11月中旬至12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评定方法

    初赛:由各学院分团委根据各支部活动情况、入党情况、学风建设、宿舍建设、志愿活动、文体情况等方面进行学院内部评选,推荐1-2个团支部进入复赛,于11月16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发送推荐表与支撑材料至邮箱2218116443@qq.com。

    复赛:校团委对提交的材料进行初步筛选,选取部分优秀团支部进入复赛,复赛时间为11月20日。进入复赛的团支部需要准备3分钟的团支部情况汇报和5分钟的团支部风采展(结合今年开展过的主题团日内容),复赛将选取10-12个团支部进入决赛。

    决赛:进入决赛的团支部需准备3分钟的团支部情况汇报和8分钟的团支部风采展(结合今年开展过的主题团日内容),决赛时间为12月上旬,决赛将评选出十佳团支部(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若干)。

    四、比赛要求

    1.要求参赛内容真实,不弄虚作假,有本支部的创新点;

    2.展示成果既要展现支部成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习成绩,也要展现社会工作能力、综合素质,既要展现支部整体的学习风气,也要展现支部团员的寝室生活风气,还要亮出本支部的特色和亮点,展现形式可以活泼多样。

    附件一:绍兴文理学院2020年度“十佳团支部”推荐表

     

    共青团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28日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