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团情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关于开展“修德求真”校训和“德艺双馨”院训大讨论及征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0-11    点击次数:

    各班团支部:

    根据校团委及学院分团委要求,各班团支部需围绕校训“修德求真”和院训“德艺双馨”内容开展大讨论及征文活动,相关要求如下:

    一、 活动时间

    10月11日-10月19日

    二、参加对象

    大一、大二、大三各班团支部

    二、 活动形式

    讨论座谈、征文

    三、 活动要求

    1. 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习近平五四讲话精神内容开展讨论;

    2. 各班团支书负责组织,支部每个成员参与讨论;

    3. 各班团支部需提交活动图片和1篇关于讨论内容总结。总结格式为“总—分—总”,其中分述部分应包含支部每个成员对校训和院训的理解。

    4. 各班团支部至少上交一篇有关校训或者院训的文章,此文章的主要内容以身边的人物故事为主,即身边某个同学或某个认识的朋友、老师等身上体现了你所理解的“修德求真”和“德艺双馨”的精神。

    5.相关材料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学生工作-活动专栏”中关于开展“修德求真”校训和“德艺双馨”院训大讨论及征文的通知处下载。

    四、 材料上交时间

    讨论活动图片、讨论内容总结以及征文统一于10月20日上午10:00之前上交。纸质稿上交至院分团委组宣部,电子稿发送到1203002384@qq.com. 负责人:马倩倩(560221)。

    院分团委

    2014-10-11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