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团情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我院组织26名志愿者参与第三十届中国兰亭书法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4-04-03    点击次数:

        第三十届中国兰亭书法节于4月2日(农历三月初三)上午9点半,在兰亭风景区王右军祠举行开幕仪式。与此同时,将为第三届中国书坛“兰亭七子”颁奖、举行《徐渭书画精品集》出版签约仪式及晋圣仪式。

         在晋圣仪式中,有来自韩国的书法老者,还有获得“兰亭七子”的书法家,我院大学生代表孙朝朋同学有幸参加晋圣仪式。这一活动更好的鼓励了当代书法者们继承先贤,开创后世。
         随后在开笔仪式、书艺交流活动中我院大学生志愿者们与海内外书法家亲密接触,认真做好志愿服务,得到书法家们的赞赏和鼓励。
        开幕式后,兰亭书法节举行曲水流觞活动。我院26名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认真服务,努力做好志愿活动,为兰亭书法节增添活力。


     (备注:)中国兰亭书法节活动期间,还将举行兰亭雅集42人展、白砥书法探索30年文献展等。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