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团情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毕业生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6-03-04    点击次数:

        3月4日上午9:00,我院在报告厅召开全体毕业生教育大会。党总支书记金苗、副院长刘小华、院长助理陈文龙、学生科科长李湛、毕业班班主任等相关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首先,由刘院长进行毕业前教育讲话。刘院长强调了毕业前的准备工作,主要有关于学分,毕业展,毕业论文,毕业创作等方面内容,希望同学们重视。 

      其次,李湛老师详细的讲了关于三月十号将举行的书法专场招聘会的相关内容和注意事项,嘱咐同学们要准备好简历和其他材料文件,要认真对待。

       第三,金苗书记也进行了有关于大学生就业创业的讲话,其中谈到要想创业的同学要早做准备,准备找工作的同学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等。

       最后,李湛老师对毕业生如何制作简历,如何提高应聘成功率进行了培训。

       这次毕业生教育大会内容与全体毕业生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这不仅体现了我院对毕业生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毕业生理清了头绪,以保证全体毕业生能够顺利毕业及就业。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