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团情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院第三届团学干部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4-10-11    点击次数:

     

        2014年10月11日中午12:00,院第三届团学干部第二次会议召开。院学工线负责人王旭初老师、辅导员沈飞、刘婷老师以及团学各部门部长参加本次会议。

       王老师对团学干部的培养一直都非常的重视。在会上,王老师谈了对团学干部的几点理解。他说:团学部门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通过这个平台能不断的提高自我;学生干部是什么,是为同学服务的;学生干部要抓好底线,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要更加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同时,学生干部必须具备奉献精神、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精神。

       沈老师从立德、立行、立能三个方面肯定了团学干部在过去工作中表现和所做出的成绩,并勉励大家继续再接再厉。

       刘老师对本次招新工作做了总结并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