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扎实推进师范专业认证整改,组织培养方案修订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16    点击次数:

10月11日上午,在学院103会议室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工作会议。学院院长刘小华、副院长王晓亮、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小华主持。

      

本次会议聚焦2022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要求指标点的设计与描述,注重修订了本专业课程支撑毕业要求指标点矩阵图的对应关系。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一定要立足于本专业发展实际,和未来人才培养改革方向,重点开展以高水平、实践型为核心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各教研室专业负责人就专业课程的毕业指标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