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2-2023学年0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27    点击次数:

  2023年4月26日上午9点在学院展厅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暨教研活动。全院任课老师、学院督导组老师、教研科、实训中心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王晓亮副院长主持。主要内容包括听取师生对专业认证期间的听课磨课、课程教学、教学大纲修订、学业指导与评价、教学管理、学评教等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了解学情教情,及时梳理问题并整改。



 教师反馈问题:1.学风建设需要加强,建议学院教学管理部门通力合作。2.课程平行班教学考核方式目前统一,但是评分标准需要进一步规范。3.课程考核评价标准的不统一导致学评教的不平衡。4.实践教学做了很多工作,实践教学资料补的材料过多。建议分学期布置工作,提前做好谋划。5.书法考察存在学生上交作业与考察内容不匹配,要加强督促,杜绝学生为了完成任务应付。学院教学督导傅建中老师和王玉生对专家进校前听课磨课进行评价和经验分享,老师们获益匪浅。

  学院领导班子对老师们和督导们反映的问题非常重视,积极整改,拟定相关整改措施:1.提醒老师,加强教学规范要求。2.老师作为课堂教学第一责任人,加强课堂管理,学院教学科联合学生科做好学生教育工作,加强学风建设。3.对照专业认证要求,学院组织进一步磨课工作。4.定期给老师们安排信息化教学设备相关培训等。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