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2020级书法学(师范)本科生教育实习动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19    点击次数:

2020级同学们:

你们好。2020级教育实习将于9月份开始,具体要求详见学校文件。根据学校《绍兴文理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考核实施方案》(绍学院办发〔20166号)规定:学校教师教育专业,实行实习资格考核制度,师范生必须通过由学校组织的教学技能考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核合格后方可进入教育实习环节。 “师范生教学技能考核”免考需满足以下情况之一:

  1. 国家教师资格面试成绩合格;

  2. 获得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校级三等奖及以上;

  3. 模拟教研室教学环节学生个人完成任务考核达到良好及以上

    “师范生教学技能考核”免考证明需要提交学院审核,审核通过方可免考。

    按照师范生教育实习管理规定及师范专业认证要求,师范生教育实习原则上应选择所在省份的教师发展学校。如因特殊原因申请生源地实习的本专业师范生,需满足以下条件:

    1.申报生源地教育实习单位为县级以上公办中小学校;

    2.申请开展实习的学校开设有书法课程、并能为实习生配备指导教师;

    3.家长知晓并同意学生的生源地实习申请。

    请各位同学根据学业完成情况按照上述条件对下学期教育实习做好准备工作。符合条件申请生源地实习的同学请于525日前提交申请和支撑材料。

    在绍实习的同学由学院教研科统一安排。在绍实习学校如下:兰亭镇中心小学、绍兴市少儿艺术学校、鲁迅小学、蕺山小学、兰亭镇中学、诸暨荣怀学校、柯岩中学、诸暨市枫桥镇初级中学等。

    个别因身体原因(提供证明)提出实习特殊要求的同学,经学院研究后确定实习方案。

    以上通知请2020级各位同学周知!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