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4-06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高质量完成学院书法学2022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根据学校《绍兴文理学院关于制订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和教务处《关于做好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202246日上午10点在103会议室举行学院 2022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学院院长刘小华教授主持会议、学院教研科以及全体专任教师与会。会上每位老师就专业课设置问题进行了研讨,给出了建设性的相关建议。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