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名师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名师风采 >> 正文

丁诗薇

发布日期:2021-10-09    点击次数:

 

丁诗薇,女,1990年出生,浙江丽水人,浙江大学博士研究生,日本早稻田大学访问学者。

主要研究方向“文艺美学”。前期学术研究侧重红色美学,曾于《贵州社会科学》发表《论样板戏的非作者性》,2015年参加了《京剧的文学•音乐•表演(上)--第六届京剧学国际学术研讨会》,参与浙江省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下达的课题《样板戏版本整理与研究》,著有《芭蕾舞剧<样板戏>研究》。目前参与浙江省 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研究项目的研究。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