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名师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名师风采 >> 正文

寿洪

发布日期:2019-09-25    点击次数:

 

绍兴文理学院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艺术研究院高级访问学者,浙江省书法家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篆刻》《尚艺》杂志特约编辑,王冕研究会副会长。

长期从事书法创作与教育研究,作品曾获浙江省教育系统第二届艺术节银奖、书法美术教师中国书画比赛三等奖;在《书法报》《书法导报》等报刊发表作品三十多幅;在《书法研究》《书法》等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获浙江省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学术进步奖一项。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