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绍兴市第十届大学生书法竞赛”颁奖暨作品展开幕式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2-25    点击次数:
    “绍兴市第十届大学生书法竞赛”作品展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曲水流觞,风雅兰亭。2月24日,“绍兴市第十届大学生书法竞赛”颁奖典礼暨作品展开幕式在我院展厅举行。


               

               
               

    参加颁奖典礼暨开幕式的嘉宾有绍兴文理学院副校长柳国庆教授,绍兴市教育局高教处副处长沈华梅老师,绍兴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沈一萍研究馆员,绍兴文理学院教务处处长方小利教授,绍兴市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盛新宇老师,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仕龙副教授,兰亭书法艺术学院院长刘小华教授,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湛老师,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副院长王晓亮副教授。活动由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书法)副主任陈文龙副教授主持。



    在场的还有来自在绍高校书法指导教师代表,在绍高校获奖学生代表,     以及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书法本科2022级的全体同学。        



    绍兴市教育局高教处副处长沈华梅先生宣读此次竞赛的获奖、入展名单。







    领导和嘉宾分别为专业组获奖代表、非专业组获奖代表。领导颁发证书和作品集,并向同学们表示祝贺。        



    获奖学生代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一等奖获得者书法本科213班张馨文同学发言。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院长刘小华讲话,刘院长说,举办这样的活动有利于大学生的书法交流、学习和进步。他希望同学们学习书法,既要关注书法技法,更要重视书法的审美和文化属性。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继续坚持,取得更好的成绩。

           



    绍兴文理学院副校长柳国庆宣布展览开幕。







     领导,嘉宾和同学们一同进入展厅观展。




                       

                       

                       

                       

                       

                       



    绍兴市大学生书法竞赛旨在促进大学生专业书法水平的提高,促进高等书法教育的发展。以及满足对非书法专业学生对书法学习的爱好和需求,提高大学师生的审美能力,进而促进广大大学生传承和弘扬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华美学精神。



     
    END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