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百人同书“畅写”《韩非子·有度》

    发布日期:2022-05-05    点击次数:

    5月4日下午,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一年一度的百人同书“畅写”活动在学院晋唐心印照壁前如约举行。此次活动由2020级全体学生及专业老师共同参与畅写《韩非子·有度》的选段。

    学院党委书记金苗发言表示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发展,青年学子要增强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要体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敢于担当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奋力书写无悔的青春华章。

     本次畅写活动是书法学院“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系列活动之三,今年畅写的主题是法治,师生通过共书《韩非子·有度》,体会韩非子所阐释的法治之道”的同时更要领会“法治”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社会道德建设的促进作用

    活动现场热烈,师生笔酣墨饱,畅快写意。不仅体现了我院的专业优势,向大家书写了我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也极大地体现了学院师生的创作热情。

     畅写完成后,师生齐声诵读《韩非子·有度》选段,体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

    活动结束后,全体师生在巨幅《韩非子·有度》合影留念,2022年“畅写”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