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2017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8-04-04    点击次数:

     

    44日上午,我院2017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教学楼B105教室顺利进行,大会由党总支书记金苗主持,教工支部党员、学生支部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大会共2项议程,支部书记述职和测评。

     

     

       首先,学生综合党支部书记刘婷就2017年学生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内容包括了学生党支部一年来在全面从严治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方面、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方面、廉政建设方 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面、支部重点工作以及服务保障中心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也看到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2018年支部的主要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党建制度,突出支部特色,创新支部品牌。

       

     

       其次,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文龙就2017年教工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内容包括了教工党支部一年来在支部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面、支部重点工作以及服务保障中心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尤其是教工支部党员在服务保障校院中心工作方面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同时也认真查找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2018年努力的方向。此外,陈文龙同志结合专业和参与活动的经历给大家分享了一些宝贵的经验,他和大家分享拍摄微视频“新鞋踩泥”的经历,将廉洁教育与书法专业完美融合,告诉大家可以朝这个方向去思考,既有新意,又能结合专业,同时廉洁教育的效果也达到了。

     

     

       最后,与会人员对两位书记述职进行了测评。

     

       述职评议会圆满结束。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