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我院沈伟教授作品在法国栋皮埃尔市展出

    发布日期:2017-12-20    点击次数:

       今年6月,由浙江省教育书法协会、浙江省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会主办的“一带一路”中国书法国际巡展(法国站)在法国栋皮埃尔市隆重开幕。我院沈伟教授创作的有关茶文化的十副扇面作品参展。近日,栋皮埃尔市市长菲利普·加博里奥发来感谢信,感谢沈伟为此次文化活动作出的重要贡献。

       展览期间,法国当地政府官员、文化界人士、普通居民纷纷前往展厅观摩,现场体验书法创作,品味中国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活动在当地引起了强烈反响,盛况空前,对增进中法文化交流,传播中国书法艺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