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绍兴周恩来纪念馆与绍兴师专宋六陵校园

    发布日期:2017-12-19    点击次数:

     

    近日,兰亭书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周恩来纪念馆,缅怀总理,并在此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陈文龙领誓,全体党员庄严肃穆,站在党旗下,这最为神圣的誓言一字一句,铿锵有力。随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周恩来祖居的陈列,在大量的历史文献、革命文物和新闻图片资料面前,党员同志们亲身感受到了周总理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

       在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后,在沈伟副院长的指引与解说下,我院全体教工还前往绍兴师专宋六陵校园,虽然这里的楼房已经陈旧老化,景色也些许斑驳,却承载着一大批人的青春回忆。时代赋予我们新建筑、新科技,但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敢地做一名时代的弄潮儿,勇立潮头,自觉践行责任,将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时代洪流,以崭新的姿态踏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征程。  

    教工党员在周恩来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沈伟副院长讲述老校区历史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