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2017兰亭论坛在我院开幕

    发布日期:2017-11-25    点击次数:

       11月25日上午,2017兰亭论坛在我院开幕。学校校长王建力,我院副院长沈伟、刘小华参加论坛开幕式。论坛由我院院长邱振中教授主持。

       王建力首先代表学校欢迎论坛嘉宾。他指出,书法作为我国特有的艺术形式,既是我国传统文化的精华,也是中华优秀文化与国外文化艺术之间相互交流的桥梁。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在邱振中院长的主持下,连续11次举办兰亭论坛,并且形成四部论文集,为书法学科的发展以及书法与其他学科的融合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开幕式后,全体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理想与批判”——当代青年书家作品展。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