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香港书艺会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7-11-24    点击次数:
       2017年11月23日,香港书艺会一行38人在市统战部领导陪同下参观我院并与师生展开书法文化交流活动。
       下午二时许,香港书艺会成员们先参观了我院新人书法展,对我院师生的书法功底与技巧赞不绝口。随后,在专家楼与我院师生展开书艺交流。学院院长助理王晓亮老师向来宾们简单介绍了我院情况,中国书协香港分会理事、首都师范大学书法博士、香港书艺会秘书姜赵玉莲女士为此次活动开笔。活动现场,香港书艺会成员与我院师生齐聚一堂,相互交流,切磋书艺,气氛相当热烈。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