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我院全体教职工共学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1    点击次数:
       11月1日上午,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在综合楼103会议室进行了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苗、副院长沈伟、刘小华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苗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并作了心得体会的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深刻,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要求通过开展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集中学习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吃透精神,迅速在学院上下掀起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用学习成果指导学院建设发展的实践,用实践来检验学习的成效。
       接着,学院副院长沈伟作了十九大心得体会的发言。他认为,十九大报告是我国国家建设和发展的行动性纲领,必须认真学习,并以此贯彻执行,认大势、识大势,为国家、学校、事业做出自己的努力,增强正能量。报告中提出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任何强大的民族,必然有强大的文化支撑,是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让我们国家不断战胜各种困难,乘风破浪,奋勇向前。党领导人民吸收世界先进文化,弘扬传统文化,进行创造性发展,与时俱进,丰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从而成为了中国人民从事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和发展的精神和灵魂。
       会上,每位教职工从我国当前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坚定文化自信等诸多方面入手,结合自身的岗位和本职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都表示,要把十九大精神带到自身工作中去,学习好,领会好,运用好。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