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教学大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大纲 >> 正文

2022版本科教学大纲制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点击次数:

  2022年9月28日,学院组织全体专任教师就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制定召开分享会。学院寿洪老师、贾笠老师就《美术(书法)课程标准与教科书研究》、《楷书一》课程为例做了经验交流。

  学院教学院长王晓亮老师向老师们强调了2022版教学大纲制定的相关注意问题,提到大纲中所有课程目标的设定要有合适的考核依据去支撑,要把育人元素、师德素养方面加进来。后续建议学院各教研室小组讨论、认真研讨打磨,将2022版教学大纲的质量放在首位。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